白鸥

一(拉克丝X伊泽瑞尔)

密尔根森林,临近凛冽刺骨的弗雷尔卓德,寒风透凉,高大魁梧的树枝也经历岁月沧桑蹉跎变得粗糙干枯,偶有悬上黑色乌鸦的嘶哑叫喊—这在某本古老书籍上素来视为不详征兆,颇有番死寂沉暗之景。


一身轻装便行的年轻探险家,腰间牛皮制成的皮革腰带挂着一个稳当的水壶,宽敞的帽子笼罩住他的细密发丝,鲜有的湖蓝色的双瞳熠熠发光,修长的指尖一抹额上的虚汗,那张虽灰尘弥漫,却仍遮掩不了容颜的帅气俊逸。


伊泽瑞尔停顿下脚步,趁歇息片刻喝会儿水的功夫,听觉敏捷的他自是听到了身后那颗粗壮树根后同样停滞的脚步声,以及晨曦露光的照耀下,来不及隐藏的一抹衣摆。


他唇角饶有兴趣的弯起一抹幅度,作为瓦罗兰大陆最年轻的探险家,赫然知晓身后有人,不是明目张胆的跟踪,只是迷失了方向想跟随他的步伐走出这片死寂之森罢了。


拉克丝躲避在树后的身影有些微颤,她今日也是一身轻装出行,本想甩脱暗卫寻找一片净土好好磨练一下尚未掌握的光魔法,但途中那浓郁的光之暗影一下失去控制,戛然间便被送到了这个看上去阴森恐怖的荒芜之地。


鬼知道她在森林里漫无目的的盘绕许久,才终于察觉到有个身影同样匍匐前行,那行进的步伐不是她那般迷茫无神,反而极其有规律,斟酌再三,拉克丝套起了帽子,将自己独特闪耀的金发笼于帽里,单只露出那张清丽出尘的小脸,小心翼翼的跟上那少年的脚步。


未曾想那少年后面来却是不断走走停停,害得她狼狈不堪地到处寻找庇护之身。
平稳了下呼吸,深深吸了一大口空气,不同于喧嚣城市的灯红酒绿,这里是全然自然的清香扑鼻。拉克丝偷偷探出头,想要看看那位少年正在做什么,恍然前方无了任何身影,枯黄的叶片疏疏下落。


拉克丝俏脸上一丝疑惑。她微侧了侧身体,以便更好的览视前方,但...她揉了揉眼睛,前方那块地上,确实空无一人。


难道她跟丢了?


拉克丝不禁有些懊恼,跟丢了人,她还怎么出这个阴气森森的鬼森林!偏偏自己的魔法还使不出来。


“你在找我吗?”


娇嫩的耳垂猛然一颤,一道温润的声音响起,属于少年独有的潺潺之感。


拉克丝回头,果然方前应该正在歇息的少年郎驻在自己身后,距离近得那股淡淡的不知是何香味都能闻到,灼热的气息喷涌在她秀雅的面颊,一下一下。


伊泽瑞尔湖蓝色的双眸却含着少有的震惊。这一细看,面前这灵动的少女虽装扮有些带尘,只露出的那张秀气的小脸是何等倾国倾城的容貌,但更令人震撼的是,她也与他一般,拥有着世上最明亮澄澈的湖蓝畔色的双瞳。


只是她的似一泓清水,潺潺流淌,当属耀眼夺目的光芒,圣洁而不可侵犯。
“你...你!”


面前这陌生少年肆意扫视自己容貌的目光,遥想出身高贵的自己从未遇到过如此无礼的男子直视自己的容颜,面色晶莹如玉,微微羞红,似涂了上好的胭脂般。拉克丝急忙想退后几步拉开距离,然一下脚步失稳即将与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密的拥抱接触时,一个温暖如春的拥抱紧紧的贴着她,少年身上独有的淡淡幽香,使得从小礼仪至全的拉克丝一下失了神。


帽檐掉落,亦露出她的一头熠熠金发。


少年眸底的玩味愈浓,一手揽着软玉娇躯,另一修长的手亦扯掉了他的帽檐。


夺目迷人的金发,飘逸优雅,清河明朗的蓝眸,互相照耀出彼此的身影。


他的爱情,从第一刻见到那似小鹿般慌乱的拉克丝时,已然开始征途。


“贾洛·轻羽。”他灼热的气息悉数喷洒在少女娇嫩纯洁的耳垂,清润的声音仿佛蛊惑般,一字一句轻轻说道。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